长山摄影日记
关于 长山 | 复制 | 收藏 | 推荐

长山
最近的照片

09/14/2018 03/08/2018 07/07/2017 06/10/2017 05/05/2017 12/24/2016

更多

标签
RSS 2.0 Feed
访问统计:495253
  <<前一张 下一张>>  
阳台上的牵牛花
06/21/2006  相机: Olympus C-8080WZ

过了芒种,外边的牵牛花幼苗刚刚拱出地皮,家里阳台上的勤娘子已经是鲜花盛开。早晨起来,先去阳台给花儿浇浇水通通风,再为它们梳理打扮一番。牵牛花的藤蔓只会攀高枝,从来不愿横向生长。虽然人们对牵牛花这一特性褒贬不一,但我还是非常欣赏它那顽强向上的品格。为让每枝藤蔓健康有序地生长,得为它们导航使其各行其道,否则就会相互纠缠爬乱了套。哈哈……谁让我喜欢这牵牛花呢!
一朵刚刚绽放的浅粉色牵牛花躲藏在叶片下,好似深闺中的姑娘,偷偷地张望外面的世界……

标签: 微距 花卉 植物 牵牛花

评论

不良内容举报
正在载入评论内容...


<<前一张 下一张>>

长山
好友BLOG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