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知青刘琪的Photoblog
关于 老知青刘琪 | 复制 | 收藏 | 推荐

老知青刘琪
最近的照片

11/11/2016 11/10/2016 » 11/09/2016 11/08/2016 11/07/2016 11/03/2016

更多

标签
RSS 2.0 Feed
访问统计:625853
  <<前一张 下一张>>  
红场外的英雄城市
11/10/2016 

网摘:红场外无名烈士墓西侧排列着12座长方体花岗岩标志物,逐一镌刻着卫国战争中12座英雄城市。无名烈士墓的右边沿着克里姆林宫墙立着一排石碑,下面存放着装有从列宁格勒、基辅、明斯克、斯大林格勒、塞瓦斯托波尔、敖德萨、刻赤、新罗西斯科、摩尔曼斯克、布列斯特要塞、图拉及斯摩棱斯克等各城市收集来的泥土。每块石碑上都刻着城市的名字和模压的金星勋章图案。外国代表团来访,一般都要瞻仰烈士墓,并敬献花圈。许多莫斯科人结婚时都要来到这里,新人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无名英雄们献上美丽的鲜花。

评论

不良内容举报
正在载入评论内容...


<<前一张 下一张>>

老知青刘琪
好友BLOG

最新评论